FC2ブログ





たとえさみしすぎる 夜がきたって 新しい朝かならずくるよ



プロフィール

fei。

Author:fei。

>>>平成一年
七月二十六日
盛夏 北方
A型 狮子

>>>赤西仁 炎亞綸
西班牙 日本
地中海 櫻花

今韓国で勉強している 。

>>>叼起一颗柠檬,越发朦胧的酸甜滋味
初心を忘れなぃ。

>>>十年前 六人相遇
八年間 彼此相伴
三年后 並肩互望 そばにいって、とてもよかった。

fei


>>>手を繋いだり 思いあったり
感じたり
どれだけの涙と向き合ってきただろう
今の一秒は 僕らは   
この手を繋ぎながら 
生きて行くんだ
I had a precious time with you



最新記事



最新コメント



お诞生日

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

リンク

Made By Fei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

フリーエリア



検索フォーム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BACK TO KOR
回來嘞。
明儿正月十五 年过完了 BGM的喜庆音乐也该换下叻~~~

明明早晨9點30的飛機 延遲到了中午12點多
一直在候機廳里等吖等 其他的航班都飞了 只有俺的CZ687如此的迟缓
送机时 看见的那几个孩子 出乎意料的 我们居然坐在一起等飞机
就听见手机响了:
【不知道啊 刚才说11点整 现在又11点30.】
【你们走了?快走吧 今天肯定能飞】
【还没飞呢 你们回家了?】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省略
268099_ciooo_com.gif268099_ciooo_com.gif268099_ciooo_com.gif
然后大约快12点 登了机 上了飞机 广播通知 相关起飞手续还没到
于是继续在座位上等吖等


不知道几点 起飞了 半飞机都是和我一样的孩子 然后一手握着中国电话 一手握着泡菜电话
睡觉的 放空的 看杂志的 …
然后俺和俺身边的小GN 吃完了饭 一直在睡 好多孩子 一直在睡
想是昨晚都没休息好吧 如此安静的机舱╮(╯_╰)╭
268024_ciooo_com.gif268024_ciooo_com.gif268024_ciooo_com.gif
就这样 一路睡着飞抵了泡菜国15:40
ORZ++++

入境 过海关 取行李
取行李啊取行李 就看见我的行李上挂着一个响着音乐的黄色锁头
“不是吧~~~~”暗想
推到28号 开箱检查
药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三精双黄连口服液
这是什么药 谁吃的 噼里啪啦问好多
然后看见了2扎面条
于是检查人员问:这个我们国家不是也有麽?
我:—— ——++++(我们国家的好吃…)

然后出了入境口 居然发现有人穿半袖 凸!虽然不冷 可是哪里有那么凉快
插:今天出门去办事情 又看见好多人穿 夹指拖

回了家。落寞。然后看见被弄的很狼狈的家><><怎么那么大的油烟味!!
临走前交代好 要扔掉的桌子椅子 一个都没给我扔!!!XDDDD
268101_ciooo_com.gif268101_ciooo_com.gif268101_ciooo_com.gif
我的屋子还好 很好很好。关门 整理东西 趴倒在地。

今天一大早 起来洗洗脸 去学校
选课 奖学金 帮另一个孩子交学费 找房东修水龙头
呼。今天算是弄完了很多事情…

PS:
多谢泡菜的老天爷 没在我回去的时候倾盆大雨
20100217131_副本

コメント
可怜滴妞儿啊....汤圆节还米有过完就要回泡菜了....T_T..

这张大头蛮可爱滴..哈哈~..收了!!

明天贝崽要来俺家/...估计是要将这段时间的不愉快通通吐出来吧...

乃在泡菜也要神经大条点...再大条点...
希望乃这段时间都开开心心....❤v-207

[2010/02/26 21:29] URL | kmiya #- [ 編集 ]

呵呵最后一张新照的??
[2010/02/26 22:32] URL | laogu #- [ 編集 ]

= =|||||||||||||||||

怪不得你给我发短信说想哭……

欧……腐摸……

我那天折腾的也想哭啊
TAT
[2010/02/27 10:10] URL | 洛 #- [ 編集 ]
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